close

朋友介紹我到內湖的康寧醫院尹長生院長婦科看診,之前尹醫生有提到要不要做輸卵管攝影,但是我之前爬文,看到很多人都說很痛,所以ㄧ直不敢做,但是上次醫生又提了一次,說做看看不會痛的,其實我有點懷疑,真的不通嗎?😰

但是還是提起勇氣想說衝看看吧,搞不好像醫生說的做了就通了,終於到了做檢查的這天,心理ㄧ直超緊張的,雖然之前看了很多網路大家說的做法,但是跟我在康寧做的不太一樣,醫生會先把尿管放進輸卵管中,放的時間差不多5分鐘,但是ㄧ放上,天阿😱就開始像月經來的痛,不知道是不是我忍受力比較弱,真的有點痛😢😢放完管子後,護士說需要到放射科照X光,但是此時我已經痛到沒辦法走到放射科,所以護士就請人推輪椅把我推到放射科

到了放射科,護士會幫妳把顯影劑打到輸卵管內,因為我ㄧ直在痛,只希望趕快結束,所以打的過程很難熬,整個檢查要照3次,最後ㄧ次顯影劑打進去要等3分鐘。等照完後護士就會幫妳把管子拿出來,拿出來後就比較不會痛了😢

但是這時會有點留血,護士說是正常的,結束會再回到門診等看報告

女生真的很辛苦,希望分享讓要做檢查的可以有心理準備,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